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写作》杂志/中国写作学会网!
会议培训
首页/ 会议培训/ 正文
中国写作学会召开“十四五”重点教材编写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10:12:41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26日下午,中国写作学会"十四五"重点教材编写启动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由中国写作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中国写作学会副秘书长宋时磊主持会议。中国写作学会"十四五"重点教材第一批共有7部教材入围,分别为萧映编写团队的《学术论文写作》、吴怀东编写团队的《应用文写作》、骆冬青编写团队的《大学写作》、罗宗宇和胡辉杰编写团队的《写作与表达》、纪海龙编写团队的《创意写作教程》、周金声和杨晓霞编写团队的《沟通与写作》,田源和凌孟华编写团队的《艺术写作教程》。各团队负责人围绕教材基本情况、编写进展与安排等问题,逐一做了分享和讲解。





武汉大学《写作》杂志社、中国写作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文学院609 邮编:430072 电话(传真):027-68752268 E-mail:writing@whu.edu.cn

《写作》杂志微信公众号

《写作》杂志订购二维码

Copyright武汉大学2019     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