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写作》杂志/中国写作学会网!
学会简介

中国写作学会(The Chinese Writing Association)成立于1980年,是武汉大学牵头创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系国家一级学会,接受教育部、民政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写作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力量,积极探讨人类写作活动的基本规律,建立和完善写作学科的基本理论体系和基本功训练体系,提高写作教学和科研水平,普及写作知识,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造绚丽多彩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推动中国写作走向世界,发出中国的学术声音,成为世界写作学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中国写作学会秘书处设立在武汉大学,联系电话:027-68752268,电子邮箱:writing@whu.edu.cn。

武汉大学《写作》杂志社、中国写作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文学院609 邮编:430072 电话(传真):027-68752268 E-mail:writing@whu.edu.cn

《写作》杂志微信公众号

《写作》杂志订购二维码

Copyright武汉大学2019     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