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写作》杂志/中国写作学会网!
分支机构
首页/ 分支机构/ 正文
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08:57:26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19日,由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学委员会与福建省写作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学术年会在福建武夷山举行。19日上午,写作大会在我校举行开幕式。

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学委员会会长尉天骄教授、福建省写作学会会长潘新和教授、广东省写作学会会长刘海涛教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汉语与文化事业部主任吴狄、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罗京博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院长张建勤教授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廖斌分别对大会在我校召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写作学教学工作者参与此次大会。会议包括主旨报告、分论坛研讨、参会论文评奖等环节,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中写作与沟通的实施策略”“创意写作的理论与实践”“阅读与写作关系的审视”“适应教学改革的教材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与研讨。会议中还进行了福建省写作学会换届大会、会议参会论文颁奖与论文代表发言等。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写作学讲师魏维提交的论文《地方与风景:创意写作教学中的个人体验、记忆与认同》获大会论文一等奖。此次获奖论文共十八篇,其中一等奖四篇、二等奖五篇、优秀奖九篇。

武汉大学《写作》杂志社、中国写作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文学院609 邮编:430072 电话(传真):027-68752268 E-mail:writing@whu.edu.cn

《写作》杂志微信公众号

《写作》杂志订购二维码

Copyright武汉大学2019     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 您是第 位访问者